阿紫的七Q

万年摆烂鸽王👑随缘写文🌹

听说你暗恋我?【校园风】「完结篇」

听说你暗恋我【校园风】

*主唐飞唐,副克立克,客串叶一叶*

*好久没更新了。。。感觉你们要杀我_(:3」∠❀)_*

*大结局啦!《圈套》大结局了,这个也该结局了*

*大爷!别窥屏!记得评论鸭~*

*沙雕小甜文一个,希望看的开心~!*

*不善言语可劲儿闷骚糖X健谈蛇精偶尔怂哒哒飞*

*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_(:3」∠❀)_*

*这次OOC好像还很严重……(求轻拍!)*













「恋爱进度:100%」

余生,永远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唐毅《你飞爷的日记》

孟少飞呆滞的看着唐毅,他盯着唐毅的眼睛,脑子里只有一个词:

woc!!!!!!

“少飞?”唐毅许久不见孟少飞反应,疑惑的摸摸孟少飞的脸,然后把手放在孟少飞眼睛前晃了晃,“少飞?”

“……!!等等等等等等一下!!”孟少飞终于回过神来,脸上的温度瞬间暴增,红着一张脸,手忙脚乱的把唐毅推开,手仗在唐毅的肩上,整个人都在冒烟儿。

刚刚唐毅说什么?!说什么?!我是他的心上人?!!他的心上人是我!??

孟少飞:爱情来的太快,就像龙卷风……

“你不喜欢我么?”

就在孟少飞整只混乱之时,唐毅的声音突然响彻在他的耳边。而且好像还有点儿……

委屈?

孟少飞现在不太敢抬头看唐毅,生怕自己一张红彤彤的脸暴露在唐毅眼前。

唐毅看着用手把自己撑着的小爱人,闷声轻笑了一下,然后继续用带着委屈音调的声音对孟少飞说着:

“你不喜欢我啊……”

“我明明这么喜欢你……”

“我还抱了你的……”

“飞飞,你真的不喜欢我吗?”

“好啦!!我喜欢啊!喜欢的不得了啊!行了吧!?!”

终于受不了唐毅委屈屈的声音控诉他了,一个没忍住就抬起头瞪着唐毅大声回应,喊完了才发现这人哪里为委屈屈了,明明就是一脸似笑非笑,还阴谋得逞的亚子!!

然后孟少飞就熟了,熟透了的那种。

唐毅抬起手,把孟少飞撑在自己肩上的手给握在自己的手里。

他笑得很开心,把孟少飞拉的离自己近了许多,近的……鼻尖对鼻尖。

温润的鼻息喷洒在孟少飞的脸上,被喜欢的人拉进怀里的孟少飞脑子都快当机了,这时,唐毅对孟少飞说:

“你说,两个互相喜欢的人亲、密、接、触,没什么吧~”

“啊……啊…嗯……”

孟少飞大脑根本没来得及反应,只是懵逼的发出了一个鼻音,然后,他就被唐毅抵在墙上一阵猛亲!饭盒掉了都不知道。

*

下午第一节课上课前。

赵立安看着孟少飞一脸呆滞,同手同脚的走进教室,在位置上坐下。

担忧的看着孟少飞,“阿飞,你没事吧?怎么一副见鬼了的表情?”

孟少飞呆滞的转过头看着赵立安,“……了。”

“啊?你说什么?”

“……没了。”

“什么?什么没了?”

“初吻没了……”

“……!!什么!初吻没!唔唔唔!!”赵立安瞬间瞪大眼睛,差点儿脱口而出的重复孟少飞的话。孟少飞瞬间站起来捂住了赵立安的嘴,一双大眼睛瞪的老圆,“闭嘴啊!”

“呼哈!什么情况(゜ロ゜)?!”赵立安扒拉下孟少飞的手,震惊的望着孟少飞。

孟少飞在那双眼睛的控诉下,老老实实的交代了。

“……事情就是这样……其实我都打算好了打持久战什么的了,还专门买了个本子来记录我的每日追大美人心得的,结果……这个爱情来的太快,像个龙卷风……我啥也没准备好就呜呜呜的把我往天上吹了……”

孟少飞趴在桌子上,两只手都揪着头发,看着自己放在桌子上的日记本,惆怅的说着。“这,爱情来的快了也不行?”赵立安坐在孟少飞前面的位子上看着他一疑惑的问道,孟少飞叹了口气,“我这不是怕我在做梦的嘛,怕死唐毅学长只是开个玩笑什么的……”

“有人开玩笑会亲亲?”

“……可能…?”

“……”

*

“诶唐老板~”Jack拿着手机笑眯眯的抬起头,唐毅心情很愉悦,瞟他一眼,“怎么?”Jack把手机递给唐毅,笑眯眯的说道:“你的告白让人家小学弟心神不安了喔~”唐毅结果手机,这是赵立安和Jack的对话,时间是刚刚:

老婆宝宝~:JackJackJack!!刚刚阿飞说唐学长亲他了是么?!

不是方家是赵家:嗯?我去问问,宝宝不要急!

……

不是方家是赵家:宝宝~是的哦!刚刚唐老板亲了孟少飞,而且他说他告白了喔~

老婆宝宝~:真的!!我就知道!但是阿飞现在不太相信唐学长真的喜欢他诶,现在可苦恼了

老婆宝宝~:他还说他本来打算打持久战的,还买了个本子来每日记录他追唐毅学长的心得的

老婆宝宝~:可他现在害怕唐学长是和他开玩笑,我问他亲亲也能开玩笑?他说可能……现在他还揪着头发想这事儿呢,我怕他等会儿吧自己揪秃了

不是方家是赵家:那我一会儿和唐老板说一声,让唐老板自己来澄清是不是开玩笑好么~?宝宝你自己要好好学习喔~要期末考试啦~!

老婆宝宝~:好~≧口≦

唐毅冷冷的看完聊天记录,把手机丢回了Jack手里,拿起一支笔,“我有事出去一下。”

“好~一路顺风~”左红叶和Jack对唐毅挥挥手,一路目送他除了教室门,然后……开始打赌。

“我赌50!唐毅绝对要凉!”

“我50~我就赌唐老板超常发挥~”

*

孟少飞班级门口,“阿飞!有人找!”“啊?”孟少飞一抬头,就看见唐毅大步流星的走进了他们教室,站在他桌子旁边,孟少飞脑子再次当机,“……学长,你这是串班,要扣分的……”

“……无所谓。但是孟少飞,你现在和我出来一下。……把你的日记本带上。”

???What??为什么唐毅知道我有日记本???

孟少飞被唐毅捉着手腕,一路拉出教室,孟少飞手里还拿着自己的日记本。

“孟少飞。”唐毅把孟少飞拉出教室,站在了楼梯转角的阴影里。

“啊…在!”孟少飞看着他,唐毅现在的表情很严肃。

“我今天中午对你的告白不是开玩笑,是认真的。”

“……啊…我知道。”

“不,你不知道,你觉得我在开玩笑,就连我亲你的那一下也是。”

“我听说你为了追我,买了个本子来写日记。”

“谁说的?!”

“你不管谁说的,拿给我一下。”

唐毅伸出手看着孟少飞,孟少飞磨磨蹭蹭,看着唐毅伸出的手,犹豫了半天,还是把拿在身后的日记本放在了唐毅手掌上。

唐毅想也没想,当着孟少飞的面翻开,翻到了孟少飞先开始写了日记的后一页,然后拿出夹在裤兜里的笔,放进孟少飞的手里,“握着。”孟少飞疑惑的看他一眼,但乖乖照做,然后……唐毅握住了他的手。

!!!!!

唐毅把他圈在怀里,握着他的手,在他的日记本上写下:

20XX年X月X日      星期四         晴

余生,永远在一起。

唐毅   留

孟少飞抬头,惊愕的看着他,唐毅淡定的松开孟少飞,把日记本合上递回给孟少飞,然后盯着孟少飞的眼睛,认真的说道:

“我唐毅说一不二,而且信守诺言。”

“我说我喜欢你,就是我喜欢你,不是爱开玩笑。”

“我对你的承诺,是你的余生里,我永远在。”

“孟少飞,唐毅喜欢你,所以,你要不要和他在一起?”

孟少飞愣愣的看着唐毅许久,在上课铃打起的那一瞬间,他突然笑起来。

“孟少飞,当然要和唐毅在一起!”

你的余生里,我也永远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好,这篇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的小甜文完结了呢……

这文完结的比《圈套》正剧完结的都晚😂

期间毕竟发生了太多事。。像什么手机丢了啊、稿子失踪了啊、脑洞断掉了啊、懒癌犯了不想写啊什么的。。。

终于!在经过重重磨难之后!《听说你暗恋我》终于完了呜呜呜(இдஇ; )不容易啊我_(:3」∠❀)_

嘿嘿嘿(º﹃º )说了这篇文要搞♂的来着。。但是正文不太好搞啊……所以~你懂我的意思吧~

感谢《圈套》,带我们走进了2019年,这个美丽的夏天♡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3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紫的七Q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