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紫的七Q

万年摆烂鸽王👑随缘写文🌹

端午安康!腰也安康!

*一个小小的唐飞日常小贺文*

*最近灵感枯竭。。码文全过挤嗷。。*

*可能是。。超级短小。。*

*OOC我的啦。。*














一大清早的,孟少飞就被一阵粽叶的清香给香醒了。

迷迷糊糊的起床穿衣服,几乎可以说是飘的来到了楼下,一边揉眼睛一边打哈欠,“唐毅早~”“少飞早。”围着围裙的唐老大看见飘下来的小警察赶紧洗手,过去捧着孟少飞的脸献上一个甜蜜的早安吻。



“唔~好香啊,你在做什么啊唐毅?”在温情的亲吻里清醒,孟少飞搂着唐毅的脖子看向厨房,唐毅亲亲他的侧脸,“是粽子喔,今天端午节啊亲爱的~”“啊!我都忙忘了……嘿嘿嘿~”孟少飞惊叫一声嘿嘿的在唐毅的脖子处蹭蹭,“谢谢唐老大提醒~”


唐毅宠溺的拍拍孟少飞的脸,“我蒸了几个粽子,甜粽咸粽,吃哪个?”“咸粽!!”


早餐过后,孟少飞帮着把碗筷收拾进厨房,站在唐毅身旁,唐毅洗着碗,侧目看他一眼,温柔的笑笑,“今天我们去约会好不好?”然后把洗好的一只碗递给孟少飞,孟少飞接过碗用干帕子擦去碗上的水泽,“好哇~我们去哪里呀?”唐毅指指孟少飞没擦到的地方,继续说:“先去道一哥推荐的射击场;然后去你一直想去植物园;行天集团和你喜欢的那家可乐集团合作啦,你可以去免费搬两箱可乐喔~晚上我带你去香港看五日天的演唱会好不好。”孟少飞惊讶的看着他,擦碗的动作都顿了一下,“唐老大,没想到你现在这么能干了啊~”唐毅看他一眼,“怎么说?”


小警察立刻笑得嘻嘻哈哈老不正经,“你以前可不会这么好的规划我们的约会呢~从来都是想到哪儿是哪儿~还经常腹黑一下让我吃个醋什么的。”唐毅洗好了碗,把最后一个碗递给孟少飞,在挂着的毛巾上擦干净手,然后双手环臂盯着孟少飞,后者笑嘻嘻的看着他,唐毅叹口气,“孟少飞,你真是越来越蹬鼻子上脸了。”“哈哈哈哈哈~那要感谢唐老大抬爱嗷~”孟少飞擦好最后一个碗放好,立马搂着唐毅的腰就是一阵调笑。


唐毅眼眉一挑,手也搂上了孟少飞的细腰,手一点一点的滑进衣服,“其实我觉得我的安排除了最后一点,其他的都可以改改~”“嗯???”

唐毅凑过去咬着孟少飞的耳朵轻轻说:

“在床上度过端午节也没什么不好~你还可以‘包粽子’~是吧~孟警官~?”


“我靠!唐毅你别乱来嗷!我昨天的伤还没唔唔~!”

“没事~我轻轻来~^-^”

“嗯~!你,狗屁!呃啊~”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嗷~祝大家端午安康!幸福快乐!

嗷嗷~也希望我们飞飞的腰也安康๑乛v乛๑~!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紫的七Q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