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紫的七Q

万年摆烂鸽王👑随缘写文🌹

听说你暗恋我?【校园风】

*主唐飞唐,副克立克,客串叶一叶*

*好久没更新了。。。感觉你们要杀我_(:3」∠❀)_*

*大爷!别窥屏!记得评论鸭~*

*沙雕小甜文一个,希望看的开心~!*

*不善言语可劲儿闷骚糖X健谈蛇精偶尔怂哒哒飞*

*他们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_(:3」∠❀)_*



















「恋爱进度:80%」

今天……心情堪比云霄飞车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你飞爷的日记》

自从上次打球事件过去之后,孟少飞意外的变得十分努力读书,成天不是做题就是去高三楼找唐毅。日子过得那叫一个两点一线。

“诶,你们不觉得阿飞最近太奇怪了么?”赵立安咬着酸奶吸管,坐在椅子上,看着不远处低头疯狂刷题的孟少飞,和周围几人小声说道,“是有点儿啦,我上次叫他一起去打球,赢了请他喝可乐他都不去诶!说什么要做题,不然这次期末又会考的很差劲啦。”俊伟夸张的做出惊讶的面部表情,然后看了眼孟少飞的背影,转回头疑惑的望向阿志,“那个唐毅,魅力真这莫大喔?”阿志摸了摸自己刚刚长出来还没来得及刮的小胡子,“唐毅啊,魅力是挺大的啦。上次我去找阿德,就看见了校花李青蓉跟他告白诶。啊,还有男生,那个文宣部的部长Andy。”

“男生不用说了 我不感兴趣。啊啊啊啊啊啊!连高冷校花都沦陷了唐毅的西装裤么?!可不可以给我们这些单身狗一些活路啊!”俊伟趴在自己的桌子上抓着头发大叫,一旁的阿志连忙摆手,“不不不,我不是单身狗,只是你。”“嗯?!”俊伟抬头瞪着阿志,后者一脸无所谓,俊伟只好转头瞪向赵立安,赵立安咬着吸管,眼神躲闪的支支吾吾,“呃……那个我……咳咳,俊伟啊……我我,我其实也不是单身狗了啦……”然后认真的盯着他的眼睛,“真的只有你。”

……

“赵立安!阿志!”

三个人在后面打闹着,孟少飞把他们那所谓的“小声”一字不漏的听进耳朵里。

要是平时,他早就过去揍死他们了,但是啊。

他们说的也没错啊。

唐毅,很有魅力啊。

孟少飞眼眸低垂,看着桌子上摆放着的练习册,一下、一下的摁着手里的圆珠笔。

从上次的打球他就知道了。

打到一半,就有女生过来叫加油,送水送毛巾,还有男生。

唐毅,长的很好看,成绩也好,听说家里还是做大生意的。

而他孟少飞呢?

长的一般,成绩狗屎,家里父母双亡,只有一个姐姐把他扶养长大。

他们的差距,是榜单第一到榜单最后,是家庭幸福和家庭残缺的对比,是最现实的门不当户不对。

可是他在努力。

他在一点点的缩小距离,他们的距离那么遥远,可他在尽全力的朝他奔跑。榜单第一和榜单最后的距离可以缩短;家庭幸福和家庭残缺没什么两样,他孟少飞照样活的开朗光明;门不当户不对的现实问题,他可以慢慢解决,没有什么是自己不可以创造得到的。

眼睛有些湿润,孟少飞把脸埋进自己的手臂弯里,任由袖子被打湿。

“谈恋爱好麻烦……”

控制不了自己情绪的麻烦……

*

高三下课铃一打,唐毅就把视线看向了教室门口。

没有孟少飞偷偷摸摸伸出来的小脑袋。

唐毅皱眉,收回视线,默不作声的继续写着刚才物理老师留下来的题。

“诶~怎么没看见那个小学弟呢~?”左红叶看着唐毅闷骚那样儿,翻了个白眼,声情并茂的大声感叹,侧身坐着,手放在唐毅的桌子上,手指有意无意的敲着唐毅的文具盒。

唐毅写字的手顿了一下。

“诶呀~!莫不是不想来了吧~!”手指敲打文具盒的动作停下来,作势惊讶,“也是嘛~每天跑也是会累的啊~你说是吧唐毅~”把头转过来看向唐毅,笑得一脸灿烂,唐毅抬头盯了她一眼,“你是不打算去吃午饭了么。不吃的话就去把学生会里还留着没人整理的团员档案整理了。”

“我靠唐毅!你公报私仇啊!”左红叶跳起来,不可思议的指着唐毅的鼻子,“我这不是为了你好么!?像你这么追人,怎么可能追的到!你看看!现在人家都不准时出现了!”

“这你不用担心。”唐毅转转笔,漫不经心的扫了一眼一旁低头玩儿手机的Jack,后者抬起头朝二人笑笑,“根据最新消息,小学弟今天没有准时出现了,全然是因为他们老师拖堂了,因为不能准时到达这里的小学弟现在十分的焦躁~”说完就又低下头看着手机,笑眯眯的样子,越发像只犬科动物了。

左红叶瞪大眼睛,“什么情况?!你怎么知道?”Jack晃晃手机,“我有‘线人’啦~”

明晃晃的「老婆宝宝~♡」的备注闪瞎了左红叶的眼睛。

“……不要告诉我是那个小学弟的同学,小小一只的那个。”

“是的~就是他~”

“……我要出校!我要去找道一!!你们这群!狗!男!男!”

唐毅转着笔,没理会左红叶和Jack的对话,他盯着教室的门口,慢慢等待着。

「我不会走,我在等你。」

他承诺过他,他在等他。

他站起来走到教室门口。

他看着绿色操场、红色跑道,阳光倾落洒满树梢,听着蝉鸣鸟叫,吱吱喳喳,还有……

“唐毅!”

孟少飞对他的呼唤。

*

孟少飞端着午餐的便当,跟在唐毅的身后。

他是知道唐毅魅力很大啦,但是这一波接一波根本不停下来的“骚扰”是怎么回事了啦!!!

“阿毅~人家做了新式便当喔~你要不要尝尝~?”“不了,我有。”

手手手!!你这个骚里骚气的“狐狸精”把手放在唐毅哪里嗷!!

“老大!这周阿志过生日,你要不要来参加?”“……看情况吧。”

说话就说话!勾肩搭背的干嘛啦!你还是个有夫之夫的人诶阿德学长!!

“唐毅,晚上陪我去买东西,毕业晚会要用。”“让红叶陪您去吧,我有事。”

卧槽啊!就算你是校花也不可以把手指放在唐毅的脸上啊啊!你个女生矜持一点好不好!!

跟着唐毅一路上天台的时间,孟少飞的醋坛子是一坛又一坛的打翻,酸啾啾的味道十里开外都闻得到。

“你不开心么?”

唐毅的声音把酸啾啾的孟少飞思绪拉回,“啊?没有啦!我怎么不开心?我为什么不开心?我可开心啦!”孟少飞拿着便当盒快步走,低着头大声的喊着,生怕唐毅不相信一样。

然后他又听见了唐毅的轻笑声,“真的很开心?”

不开心,一点都不开心!

孟少飞气噗噗的鼓鼓腮帮子,他低着头,看不见唐毅停下来转过身,直接撞进了唐毅的怀里,“嗷!对不起啊唐毅学长。”抬头正要看唐毅什么表情,就被遮住了眼睛,“孟少飞。”他叫了他一声,声音温柔,带着一丝丝扰乱孟少飞心绪的轻挑,孟少飞的眼睛被遮住,看不见唐毅的脸,心里咯噔一下,总觉得这个气氛怪怪的……

“你刚刚真的,开心么?”

不开心,一点也不开心。

“要老实回答我。”

不开心啊!

“孟少飞。”

“我不开心!”

他大叫出来。

然后僵住了。

他刚刚说了啥!?说了啥!! 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完了!!他肯定觉得我很奇怪了啊啊啊啊!!呜呜呜爱情鸟飞走了呜呜呜(இдஇ; )

孟少飞的眼睛飞快的眨着,眼睫毛轻轻刮着唐毅的掌心,像是带着小电流一样,酥酥麻麻,还痒痒的挠着唐毅的内心。

真的很可爱啊,我的心上人。

唐毅勾起嘴角,无声的笑笑。

“孟少飞。”

他叫了他的名字。

“……嗯。”孟少飞僵硬的应了一声。

“我有一个喜欢的人,你知道么?”

晴天霹雳,孟少飞听到这句话,鼻子一酸,眼泪就要流了,声音根本控制不住的颤抖,“啊……”为什么要告诉我啊……

“我喜欢他的时候,是一年前。”

唐毅依旧捂着孟少飞的眼睛,声音愈发的温柔,带着对情人的眷恋,轻轻对孟少飞诉说着。

“他那个时候是刚刚到的高一新生,带着新生都有的青涩,还有不同新生的耀眼。“我当时代表学生会去接待新生,但是不知道谁把拖了教室的脏水倒在了地上,我当时摔在了地上,浑身都是脏水。

“然后他就突然出现在了我面前,递给我一包餐巾纸,然后脱了一件外套给我,然后他说啊:

“‘别感冒啊~’

“第一次,我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温柔。

“我的家庭,看着幸福、完美,但是它却是冷血的。父母不相爱,我是被迫出生的,从小我的身边都是带着面具的面孔,除了我的妹妹左红叶。

“一直以为这个世界不会是有‘太阳’的存在,但是他出现了。

“然后我的世界啊,明亮了。”

挡住眼睛的手拿开了,孟少飞眯眯眼,看着唐毅,唐毅温柔的看着他,一只手抚着他的脸,“他叫孟少飞,是我的,心上人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咳咳咳!!我没有弃坑!!我又肥来惹!!

关于剧情的糖衣喜欢上飞飞这个理由。。。咳咳咳,是很狗血的莫名其妙了啦。。可我同学就是这么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来着。。

哎呀~图个小甜饼嘛~不要这么较真~_(:3」∠❀)_

总之就是!我肥来啦嗷嗷嗷!!你们又有小甜饼可以恰啦~~么么么么么么哒!(≧∇≦)/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6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紫的七Q | Powered by LOFTER